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新县法院送法进社区 “失信曝光台”引围观

  发布时间:2017-12-06 11:14:30



  

    12月5日,值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新县法院组织部分干警深入艾洼社区开展法制宣传及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活动伊始,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该院执行干警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册60余份,讲解了执行案件办理流程, 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在追索劳动报酬、民间借贷、机动车交通事故等执行案件方面的法律疑问,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进行追偿。期间,“新县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宣传展板引起广大群众纷纷围观,百姓纷纷点赞此举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很有效!

    下一步,该院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失信曝光范围,以有效的态势、有力的措施惩戒失信人,让诚信逐渐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fx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