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车让人•人点赞”活动,让文明意识走在路上,法律意识植根心底

  发布时间:2018-12-04 15:46:24


为不断增强市民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规则意识、礼让意识和风险意识,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光添彩,正值“国际志愿者日”和“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1日,新县举行“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暨2018年“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服务月活动。冒着蒙蒙细雨,新县人民法院的数十名“红细胞志愿者”参与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的志愿者们共同在践行承诺条幅上签名,并在自己的私家车上贴上了“礼让斑马线,我为您点赞”的宣传车贴。

活动结束后,我院“红细胞志愿者”来到西亚超市广场分别开展“车让人•人点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和“国家宪法日”志愿普法活动。

“红细胞志愿者”为过往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彩页,介绍“车让人•人点赞”活动倡议内容,提醒行人文明出行,并为文明行为点赞,并为超市顾客派发印有新县人民法院法律宣传的环保手提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