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到新县法院调研指导涉军维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16:22:17





    3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副司长孙军山、维护处副处长冷严军,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元开放在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常世彦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新县法院调研指导涉军维权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新县法院浒湾涉军维权法庭,观看了涉军维权主题展板、查阅了涉军典型案例及立案登记台账,了解了涉军维权法庭建设、人员配置及案件审理等情况。

    在院机关,调研组参观了涉军维权“信阳模式”展厅,观看了《开启涉军维权信阳模式新篇章》等纪录短片,深入了解了信阳法院涉军维权十项工作机制及涉军维权“信阳模式”的形成发展、工作举措、先进事迹和主要成效,并对信阳全市法院涉军维权工作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fx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