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河南省新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9 09:21:05


河南省新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为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打击规避执行行为,加强社会诚信机制建设,经申请执行人申请,本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之规定,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关于申请人吴德勇申请执行被执行人代大峰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于2020年9月15日立案执行,被执行人代大峰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被执行人代大峰身份及相关信息:代大峰,男,汉族,1974年2月16日生,住新县沙窝镇居委会南楼北组。公民身份证号码41302919740216****。现外出下落不明。

悬赏期限:2021年6月25日至2022年6月24日。

希望知晓上述被执行人代大峰下落的公民向本院提供线索。如提供线索准确,本院根据提供的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实际执行到位,申请人自愿向举报人酬谢20000元。

举报可以采用书面、口头、电话或举报人认为方便的其他形式提出。

举报电话:0376-6367618

责任编辑:叶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